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啊啦啦,感想+自我检讨...

黄佩意(B25126)

感想

好开心哦,我想当初我要进辅导员是对的选择。我没有后悔过,因为我超爱小孩的说。嘿嘿一进营,超期待他们的到来,看到他们静静不说话,那时後的心情真想哭,啊啊。。。但是跟他们相处了32夜,真的超兴奋,我怎么会有他们这样可爱的宝贝(组员),回来了,我的组员还打电话给我说很多东西(兴奋中)。真的很开心没有选错进辅导员这个组。;)

自我检讨

1.1.) 对宝贝们不够专心,导致在跑站的时候使他们分心。

2.2.) 没顾虑到我组的辅导员,因为很多话都是我在说。

3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