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Team Building Camp

Team Building Camp,好啊!在去之前,许许多多的因素导致我不能参加。但是,到最后我还是决定了参加这营会。在我参加者营会之前,我做每一件事都很容易放弃,怎么说呢?,读书不是我的专长,小考试我都想要放弃。但是参加者营会后,我才发现,我的生命力这么的强,真不应该的放弃这么小的事情,反而要做到更好。在这营会里,我觉得不要放弃是最重要的。当做一件事就这么的放弃了,后面还有很多的大事在等我们完成,但是我们如果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,酱又如何去完成那芝麻绿豆的事麽?哈哈~还有就是,plan for your future,前途是我们自己的,不应该是别人为我们打点,而是自己为我们将来的路打点、装饰,我们未来的路有多好就看我们。在这营会我学到很多的value,我会怎么用?哈哈,就是….在教会嘛,做什么事情都好都不应该放弃,并互相鼓励,互相支持,去完成它。除此之外,plan for your future:在哪一方面都要为自己的未来想好。现在的我们还小,有很多机会给我们学习,那我们就应该plan for your future,而不是浪费光阴不去学习,plan for your future将来可定对你,我都有助=D加油,ADD OIL,GAMBATEH!!!! ;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