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最近4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0/8=

考试的第5天
考PSK,KHB..
PSK 1小时半
10分钟已经做完会做的了><
趴在桌子想东西
周公拉我去找他=.=
就睡了一下 给校长吓醒
...
Pengetua:Jangan tidur
Joyce:我看着她
Pengetua:Cepat buat habis(指着我的考卷)
Joyce:X dao buat=.=''
Pengetua看着我走掉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1/8=

饥饿30~~
开始
整个场面很冷
还好有雯这个傻婆跟我1组^^

=SKIP=

晚上去kacao E E她们
在那里讲很多东西
哈哈
笑到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2/8=

脸有一颗大痘痘T.T
天啊
才1天睡不好T.T
就去Bukit Jalil^^
看我期待已久的Fish Leong..
她一出场
我喊傻了>.< 有一点sot了XD 爽啊

=SKIP=

回到去跟她们一起去mamak吃东西
回到去睡觉
睡到1点多才醒
Blur blur d>.< 跟娃信息到3点才睡回去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3/8=

生病了T.T
所以没去读书
脚痛到走路一拐一拐的><
辛苦
又有一点发烧
阿姨看到我的时候
竟然讲我脸被蚊子叮
看清楚一点 是痘痘T.T
她讲1天没睡到就边到酱了
眼带也是
可怜T.T
给阿姨讲到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4/8=

数学考卷派了
已经预料回不及格
不出我所料
真的不及格
老师还要在哪里讲
睡觉都会梦到我之类的=.='''
晚上跟Abigail&Roy讲(我的啊Gor&Jie)
数学不及格
2个竟然讲要给我补习
天啊
也很好一下的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5/8=

在学校想很多东西
开始乱想东西了>.<
不想讲
JC看到我没有去下课
回家信息我
我跟他说没有东西
其实那时在做数学&乱想东西>.<
有时侯会觉得被人抛弃
但是他们却没有酱做
是我多想了吗??

迟早会傻的>.<
不要想了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