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最近5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6/8=

当选明年华文学会的AJK了^^
开心吖..
还有珍妮,国,Shou luan..
开心啊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7/8=

学校假期^^
开心..
可以放假
不用写信的放假
每次自己放假都会给妈咪讲的>.<
哈哈
爽啊
放假又怎样??
没去补习
在家没东西做
乱想东西的头脑又来了
这次还想到哭了T.T
不想讲
晚上去pm
跟嘉佩,珊买了一样的衣服
哈哈
爽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8/8=

最开心的一
在欣的家煎bq..
哈哈
我发明的
爽啊
7个人而已
走了一个还剩6个
哈哈
在她家过夜
3个人睡在1张床
哈哈
抱在一起睡
哈哈
第一次就酱献给了她们>.<
在欣的房间吃花生,聊天
很久都没有酱开心
酱爽了
谢谢你们吖-真挚的朋友们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9/8=

那几天看到一些不应该看的post>.<
原来他们真的一起了
干嘛还要欺骗他父母啊
替他父母不爽
哈哈
傻了
今天也是
原来他已经拍拖了
天啊
我没在吃醋啦
哎哟
只是很惊讶
真心的祝福你们吖♥
原来我跟他之间也有了缝隙
要怎样才能补好他??
我不希望在这样下去了T.T
救我吧吖>.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