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假期来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30/8=

没去读书..
爽啊..
跟姐姐的幼稚园去Yakult,Chocolate工厂..
还有negeri sembilan的博物院..
Gud arhh..
Christina oso b my aunty d helper..
Gud arhh...
V 2 ponteng together..Hahaha
很累的一天..
但是很开心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31/8=

Simple United出去..
去KL..
我已期待已久的KL..
开心啊^^
早上跟美雯迟到>< 很鱼
哈哈..
很喜欢酱的生活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3/9=

有说到他很他的女友..
没怎样啊~~
过后..
XX讲起在学校怎样怎样的..
要博人家同情酱的><
不爽啊..傻的
又讲到他以前怎样跟他一起
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讲~~
哈哈哈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4/9=

没怎样..
看到他在fb写的东西..
去问他..
他说跟她分了>.<
简直是傻掉了..
没想到的事..
我问他是因为我说的话吗??
他说不是..
但是还很内疚..
算啦..
也跟他分享我喜欢的人~~
哈哈哈..傻了..
走去跟他讲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6/9=

突然想念他了..
>.<
不知道你是否有想念我??
昼夜都在想念你~~
真的很想念你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