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最近9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7/9=

很久没有写blog了..
不知道要挟什么好..
哈哈..
之前的事情也忘记了..
不提.
BBQ~~
爽..
去补习了就去买东西..
回去准备..
哈哈
吃了东西就开始水战..
爽到啊
开心...
到11点多酱..
开始收拾,到1点多酱..
根本没有吃到东西>.<
可怜的我啊~~~
到最后吃1只鸡,番薯而已..
还是顶不到
喝1杯豆浆,1片苹果..
算钱的时候打给我..
说眼睛流血..
隔天缝了6针..
天啊..
我知道是我害了他...
对不起吖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21/9=

UPSR~~~
12.12a.m....
我竟然哭了..
是我多想的..
没这个必要的..
睡不着..
躺在床..
眼泪竟然滴了下来..
我们的友情变了吗??
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友情会变的酱>.<
所以我哭了..
心情真的很不好的一天..
在学校里..
我并没有说什么话..
JC有问我...
不想讲...
我在想什么只有2个朋友知道~~~
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