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最近8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9/9=

-北马区的Life game-
早上睡到5点多..
起身..
6点多去教堂等去Ipoh~
在还没去的前几个月很期待的..
但是到了那个星期一点都不期待>.<
去咯.. 很像搬家酱..
hahaaa..
牧师驾一辆车,
师母驾一辆车载我们11个瓜去..
在途中没睡到觉>< 太多杂声了..
去到哪里..
不爽啊..
就给那个肥婆没收了我的相机,MP4...
3支笔没收2支..
还要叫我上下跳10下>.<
算.. 给她...
跟气的是,她是我的组长啊!!!!!
天啊>.<
没办法..接受事实..
第一天..
闲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0/9=

第二天.
好玩一点..
有一位好心老板要供她读书..
读咯..
到最后才知道他骗我们..
怎样说骗勒???
他说我给你钱去读..
读了,叫她做牧师..
也做了..
那个人要我们去找人捐钱..
也捐了..
在一半的时候,另外一间的教堂也开了..
但那间的牧师知道自己的是邪教...
他就对他的会友说不要进..
来进我们的..
进咯..
最后才知道给人家骗了..
我跟她都不敢见人..
hahaaaa...
我并选择了服侍神~~~
而是永永远远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1/9=

回..
发现我们教会的青少年..
改变了很多~~~
我也可以是说改变了的一个青少年=]
但我还更努力地改变自己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