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最近7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7/9=

阿姨去了Rawang的特殊孩子营..
留我们在家..
>.<''
天啊~~
早,午,晚餐都是我包完..
压力啊..
早餐煮了就要想午餐煮什么??
很好笑..
在煮饭的时候..
啊麽竟然要去后面砍树>.<
还好给我看到..
恐怖吖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8/9=

期待的一天♥♥
真的很期待这一天..
讲真的..
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>.<
哈哈..
8点++起来煮早餐给几个冬瓜吃..
牺牲了我的睡眠..
煮了早餐直接煮午餐..
好笑..XDD
11.54am..
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吖~~~~~~

期待吖♥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