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最近2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3/8=

星期5去面试华文学会的Ajk..
不知道是否成功??>< 希望吧^^
一来就得‘只我介绍’
被问了很多问题 XD
有些不会回答
很好笑下的
被问到缺点和优点的时候
迟钝了1下
因为我没有想过我的缺点&优点

得好好的想想了
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McD=

连续吃了3天的McD..
天啊
再吃的话
我想我会讨厌它的..XD
下次换去paparich吧..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5/8=

倩的生日^^
生日快日吖~~

..........

1点27分

刚看了她的blog
对自己有一点失望
眼泪在眼眶中
之前都有在读圣经的
最近没读了3-4天
感觉到心里没有平安
主啊
我不要这种感觉

1点58分

心里刚觉到很乱
我做了1件不应该做的事
我不知道她是否会生气我这样的作为
我知道是我自私
但是我看到酱的事情
我心酸了
对不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