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usic Life~~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Only LOVE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18/8=

Only Love by Jaeson Ma~~
地点:Menara PGRM

我们教会有大约30~多的会友去
开始..
敬拜赞美..
有被圣灵感动
每次去特会还是什么都会的

=Skip=

Jaeson Ma~~
讲题:Only Love

Love only from GOD
让我感受到耶稣对我的好=]
心里有原谅他们所说的话
但是在学校对他们还是不理不睬

每人能理解我的心情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19/8=

Lim Kai Shin的生日
生日快日吖^^

。。。

预考的第4天
数学1&2
在做着试卷2
不会做
趴在桌子想东西
差一点要哭了
2次了
我的心情..
真的没人知道
唯有耶稣才知道我的心情=]
Only Love~~
I love u jesus

4Ever n 4ever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